愁予

画渣一个

【柒七】穿越时空的刺客(6)

在穿越,柒哥就长大了,可以开始谈恋爱了


  

伍六七坐在屋顶上,看着柒训练。他趁这段时间去了一趟小鸡岛,然后威胁了一个渣男,让他不许去招惹江主任。话说回来,年轻时候的江主任可真是个美女啊!性格也柔柔弱弱的,哪里有以后的样子。


  

伍六七躺在屋顶上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他想改变过去,世界就会警告自己,那为什么这次帮江主任就没一点问题。


  

难道就是不允许改变自己的过去吗?靠!伍六七对天竖了根中指,为什么就不允许呢。


  

“扑楞~扑棱~”一只白色的鸽子落在伍六七手上,歪着头看着伍六七。


  

伍六七盯着鸽子看了看,然后取下他脚上绑的纸条。


  

“梅花大侠带了一个小男孩回梅花山庄”


  

伍六七赶忙跳下了屋顶,就是这个时候了,梅小姐的妈妈还等着自己去救呢。


  

柒感受到伍六七离开了,这次连头都没有回,和自己没有关系,他不是自己什么人,柒认认真真的锻炼。


  

……


  

伍六七跑到梅花山庄外,突然想起来,她们这个时候还没有离开梅花山庄呢,自己还要等。


  

“阿嚏~”


  

“为什么要把房子盖那么高,冻死了,阿嚏~”


  

伍六七抱着胳膊瑟瑟发抖,之前他一直仗着自己有内力,还穿着卫衣短裤。现在跑这么高的山上,一冻两三天,虽然冻不死,但他也冷啊!有内力也不管用。


  

伍六七实在是受不了,偷偷跑进了梅花山庄,被发现就被发现吧,他可不想被冻死。


  

“你当真不顾及我们夫妻情面,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


  

伍六七听到这个声音,好奇的跑过去听了。屋子里一男一女,男的板着脸,头发花白,应该就是梅花大侠,那个女的应该就是梅花十三的妈妈了。


  

“我没有赶你走,梅花山庄你可以一直住着”梅花大侠面无表情。


  

“我还留下来干什么?你心里还有我的位置吗?你心里只有你的剑”


  

“……”


  

“我会带十三离开的,你就当……从未遇见过我吧。”十三的母亲没有哭,也没有闹,转身离开了。


  

伍六七看了半天,觉得这个梅花大侠真是个渣男。十三的母亲和梅花也真像,遇到这种事也不哭不闹,不去求那个渣男。


  

“哼,要是打不过你,我绝对替天行道”


  

“躲着一旁偷听的,你可以出来了”梅花大侠忽然说到。


  

伍六七左看右看,这里也没其他人,难道是在说我?


  

伍六七看到梅花大侠真的看向自己这里,尴尬的跳了出来。“哈哈,外面太冷,我就是进来暖和暖和,马上走啊。”


  

“擅闯梅花山庄的人,唯有一死”梅花大侠把手放在剑上。


  

“停停停,你们这么都这么暴力呢?打打杀杀多不好,修身养性不好吗?”伍六七摆出一个暂停的手势。


  

“我其实是你老婆的弟弟,过来看看他过得好不好,没想到你这个渣男,这样对我的姐姐”伍六七开始演戏了,这可是天下第一的高手诶,伍六七可没心情找虐。


  

“衔霜的亲人吗?赶快离开”梅花大侠把剑收了起来,他欠衔霜的太多了。


  

“再见,渣男”伍六七刷的一下就跑了,走之前还骂了他一句渣男。


  

伍六七跑出去了,然后跟着离开梅花山庄的母女两人,跟了一路,生怕他们出事。


  

……


  

在一个茶馆,一个身体壮硕的男人,长的还特别丑的男人,抓着梅花十三的母亲。


  

“这不是梅花大侠的老婆吗?”


  

伍六七能忍?不能,一群大老爷们欺负一孤儿寡母,这还是人吗?


  

伍六七刚想迈出腿,脑洞就开始疼。


  

“我屌你个贼天”伍六七已经气的骂粤语了,不让自己改变过去,那他过来干什么?


  

你不让,我还非得改了。


  

伍六七一脚将那个壮汉踹飞,手里的剪刀快速旋转着,挡住偷袭他的武器。


  

“小子,你别多管闲事”


  

“呢闲事我管定嘞。”这闲事我管定了。


  

伍六七一只手捂着脑袋,疼,疼死了。


  

这几个人不过是群杂鱼,实力特别弱,伍六七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些人解决了。


  

“谢谢你”梅花十三跑过来对伍六七说。


  

伍六七红着眼睛瞪了她一眼,这是疼的。疼的伍六七眼睛都红了,所以就吓到了小朋友。


  

刚刚出完任务路过这里的清浅,正好看到伍六七,走过来打个招呼。


  

伍六七一把抓住清浅的衣服,“照顾好她们”


  

然后下一秒伍六七就消失了?


  

清浅“……”


  

他很懵逼,这是怎么了?清浅看了看旁边的母女俩,为什么让我照顾,他是刺客,不是保姆。


  

……


  

安格斯看到伍六七从时空机里出来,正想说话,就看到伍六七把脑袋往墙上撞。


  

“嘭!”墙上砸出一个坑,墙好可怜。


  

“你是傻了吗?”还带自残的。


  

伍六七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头上流着血。“好多了,我感觉我现在整个大脑都放空了。”


  

大哥你都快流血而亡了,大脑能不空吗?


  

……


  

伍六七包扎好头上的伤,安格斯站在他面前,询问他问题。


  

“先不问你为什么自残。你这次穿越改变了什么?”


  

“哦,我这次可是成功救下了梅小姐的妈妈”伍六七笑了笑,看吧,他还是成功改变了,这说明过去还是能改变的。


  

对了,回来的时候,好像听见某个世界意志在自己脑子里喊‘滚,滚出我的魔仙堡’,呃,好吧没有魔仙堡。


  

“梅小姐?是谁?”安格斯迷茫的看着伍六七,他从来都没有听过梅小姐,这个人。


  

“就是梅花十三啊?!就是那个戴面具,很帅气的女生,和可乐是好朋友”


  

“没听说过”安格斯想了想发现还是想不起来。


  

“不会是过去改变了,梅小姐就和我们不认识了吧!”


  

……


  

安格斯找到最后只找出来,梅花十三,梅花三大侠的女儿,现在和母亲住在玄武国。


  

看来历史真的改变了,伍六七决定去找一下梅小姐,去之前还找了找江主任,江主任倒是没变,还是纯净协会的主任。


  

那个渣男倒是没有在伤害江主任,但江主任的情史还是不顺利。


  

“过去的就过去了吧,我自己的感情不顺利,那就保护好其他女性,不能让其他女性走我的老路。”江主任看的挺开。


  

伍六七离开了小岛,去找梅花十三了,他想看看发生了什么变化。


评论(4)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