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愁予

yuezhuohong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7篇文章,553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愁予

愁予

 

【柒七】据说首席是个妻管严

一只小巧的蓝羽鸡飞到刺客联盟,并没有引起太大注意。只是少部分人看见了,心里疑惑。谁的鸡?好会飞,真稀奇。

众所周知刺客联盟里的刺客都喜欢养些猫猫狗狗,毒蛇虫蚁什么的。养鸟当交通工具或者传递信息,那也基本上是老鹰啊,雕啊,隼啊,或者朝着好看的养,养鸡的还是头一次见。

因为毕竟稀奇,有的人就留意了起来。这一看不打紧,他们居然发现这只鸡是朝着首席哪里飞的。

他们首席这是换鸟了?

他们注意到这只蓝羽鸡飞进首席屋子以后,不一会的功夫,首席就整理好着装离开了刺客联盟,看上去还有点紧张的样子?

至于他们怎么能在首席面瘫一样的脸上看出紧张,这就得问当事人了。

难不成是什么非常难的任务?所以首席才紧张?那这任务是有多危险!他们首席可是刀刃划到脖子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主,当然目前还没有人能用刀划首席的脖子。

注意到这一幕的人留了个心,一有空就过来蹲着——也是有够闲的——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些事情 。

每当那只小蓝羽鸡带着信过来,首席看了以后都会直接离开。也不管他是不是要去出任务,或者有什么公务要处理。

这里面肯定有大秘密!

他把这件事告诉联盟里其他人,他们最后决定一探究竟。

他们摸清了那只蓝羽鸡过来路线,在地上放了一个盘子,里面倒着一些鸟食。

“你确定这管用?”

“那当然,这可是斯坦国进口的,我废好大力气弄来的,比我吃的都贵。”

“就你?吃那么好干什么?”

小飞抓着一封信,慢悠悠的朝着柒的方向飞去。快到的时候他注意到地上有一盘看起来好好吃的东西。看来看周围没什么人,小飞落在了盘子上。

还没等小飞吃几口,一片阴影就落了下来,一个人扑了过来将小飞抓在了手里。

“逮到了!别叫了!我靠!还啄我!”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他们终于把小飞关进了笼子里。

“让我看看这里面写的是什么?”一个人顶着满脑袋的鸡毛,将手里的信封拆开了。

“柒,你个扑街。什么时候了还不回来?我晚饭做好了都。”他默默将信封里的内容念了出来,突然感觉冷嗖嗖的,这是突然降温了?

“你们说这是谁写的?”他想问问伙伴的意见,谁知道一抬头就看见首席那阴沉的脸 ,吓的腿一软直接给跪下来了。

“叽叽!”小飞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笼子里出来了,落在柒肩膀上,泪眼婆娑的蹭了蹭柒。

柒揉了揉小飞,然后用看死人的眼神看着对方。

“完了完了!这下死定了!”那个人连忙看向自己的伙伴,然后他的伙伴一副我认识你吗?的表情。

不是说好一起作死的吗!怎么死到临头,你们全都背叛我了!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

“信,给我”柒伸手问他要信,那个人赶快把信双手乘上。现在态度好点,说不定待会能留个全尸。

柒接过信,看了看里面的内容,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下来。伍六七现在应该已经做好了饭,等着自己,估计又是牛杂。自己要是再不回去伍六七要是气极了,说不定就把他的饭倒掉了。

没晚饭到不是重点,要是伍六七生气了,他今晚可能没地方睡了。

柒将手里的信叠起来收好带着小飞径直离开了,看也没看旁边的人一眼。

跪在地上的人,第一个想法是。

卧槽!首席刚刚笑了?他是不是没睡醒?

“你们快打我一下,看我是不是做梦?”

旁边的人撸起袖子就狠狠打了他一巴掌,力气大的半张脸都肿了。

“靠,你们想杀了我领赏金吗?”

“你不值钱”

“……”

“话说那个叫伍六七的人谁啊?信里居然敢那么对首席说话?”脸肿了半边的人边涂药边问到 。

“伍六七?是首席夫人啊!我上次还买了首席夫人的牛杂,首席夫人手艺挺好的。”

“首席……什么时候有夫人了?”

“就几个月前的事!我跟你说啊!首席前段时间请的那么长时间假就是为了带伍六七去度假,而且啊……”那个刺客好像终于能炫耀自己学识渊博的样子,把自己知道的事全抖落出来了。

“所以首席夫人每天叫首席,然后首席就屁颠屁颠回去了?”

“你这样说首席不怕被打吗?”

“怕……谁怕了!我!”

“好像首席和首席夫人在一起后,任务都接的少了?”

“听说是首席夫人不让”

几人交流着情报,最后得出结论,他们首席是个妻管严!

“这件事谁也不能说出去,要是让首席知道了……”那个人把手放在脖子上一抹,其他人都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几人分开以后……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知道吗?我们首席是……”

“我告诉你,咱首席是……”

秘密悄悄的在刺客联盟里流传,柒当然是不知道这件事,他已经回去陪伍六七了。

回去的时候还赶上了,饭菜还没凉,伍六七也没生气,看样子他今天晚上是不用被踹下床了。

柒一边吃着牛杂,一边把刺客联盟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伍六七。

“什么!小飞被人抓了 ,谁干的!”伍六七有些生气,他一直都是把小飞当做家人,小飞要是真有什么事,他绝对不会放过那个人。

“没事,明天我去找他们谈谈这件事”柒回想起那几个人的样子,决定明天找他们“谈谈”,刺客联盟少了几个刺客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别!不用,我到时候自己去。”伍六七当然知道柒的谈谈,不是一般的聊天,可能得把命搭进去。就因为这件事丧命,他们也太倒霉了。

“嗯”

柒点了点头,把那几个人从名单上划掉,就让他们活着吧。

吃完饭,伍六七突然扯过柒的衣服闻了闻。柒动作有些僵硬,见到伍六七神色正常又松了一口气。抬手将伍六七抱进怀里,身上揉了揉伍六七的头发。

“那么担心我?”

“谁担心你了?我关心衣服有没有脏,你衣服可都是我洗的!”伍六七朝柒翻了个白眼。

柒抱着伍六七,悄悄拉了一下袖子。幸好伍六七没有发现,不然伍六七又要担心了。

胳膊上只是一个小伤口,连柒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有的。要不是他换衣服检查时,根本就发现不了。

还记得上次他浑身是血的回来,把伍六七吓的不清,就算接受了是别人的血,伍六七也非要来来回回检查个记变才放心。

真是的……

柒勾起嘴角在伍六七额头上落下一吻,伍六七抬起头有些疑惑。

“怎么了?”

“没什么突然间想吻你”

……

刺客联盟流传的消息也就是私下里说说,没多少人会当真,他们首席是妻管严这件事实在有点玄幻。

柒也像往常一样,接几个任务,然后算好时间回去,绝对不让伍六七担心。直到柒接了个任务,那个任务确实有些棘手,耗费的时间有些长了。

等他完成任务时,天已经黑了下来,柒在心里叹气,只希望伍六七不要太担心他。

伍六七怎么能不担心,他看着天色渐晚,太阳一点点落下,心里越来越焦急。在大保健发廊来回踱步,就不能安安稳稳的坐着。

“你那么担心去看看不就好了。”鸡大保被伍六七晃的眼花,提了个就按建议,鸡大保才说完伍六七就跑了出去。

伍六七让小飞带着自己去了刺客联盟,但是没找到柒。随便抓了个人问了一下,才知道柒还在出任务。

“柒接的是什么任务,他现在在哪?”伍六七红着眼睛拽着眼前的刺客,他现在真的很担心柒。他真的害怕,他第一次见到柒时,他脆弱的样子现在还历历在目,生怕他又出了什么事。

“大人,这个我们也不知道……”

最后救了这个刺客的还是柒,柒正巧在这个时候踏进了刺客联盟。

伍六七松开那个刺客,扭头看向柒。柒衣服上都是血迹,有的已经干涸了,变成暗红色在衣服上不是很明显。但那浓重的血腥味 ,伍六七闻的清清楚楚。

“柒,你没事吧!”伍六七跑到柒面前,看着他身上,找到了几处伤口,眼泪一下子没忍住涌了上来。

“小伤而已”柒擦了擦伍六七眼角的泪,笑了一下。

“我之前怎么说的!不是让你别在接这种任务了吗?”伍六七把眼泪憋回眼里,“训斥”着柒。他真的生气了,他很担心。

“没事的”

刺客联盟的人有幸见着他们首席被伍六七像个孙子那样训,还不敢还口。

首席夫人好样的!

这是在外人看来的样子,最后柒是被暴怒的伍六七拖了回去。但实际其实是伍六七拉着柒回去,来来回回检查了好几遍才放下心,柒也是安慰了半天才让伍六七气消。

愁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愁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