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予

画渣一个

【柒七】穿越时空的刺客(3)

柒运气很差,正好碰见别人杀人。周围铺满了尸体,血液将地面都染红了。柒刚刚就不应该过来的,现在他想走也走不了。


  

“小孩子?”


  

柒抬头看着眼前带着面具的人,他手里提着刀,刀上竟然满是裂痕。柒身体微微颤抖着,他不过是个六七岁的孩子。


  

旁边突然冒出来一个人,提刀砍向戴面具的人,男人拔出腰上的刀,挥过。


  

血液溅射,落在了柒的身上,落在他的眼睛里,视线一片殷红。他不是第一次看到死人,但却是第一次离死亡如此近。


  

“太弱了”少年挥落刀上的血,把刀插了回去,转身看向男孩。


  

“想活吗”


  

“想”


  

“跟我走吧”


  

柒跟这个人走了,走之前柒看了看天边。他走了,那个人还能找到自己吗?


  

……


  

伍六七出完任务,给自己胡乱包扎了一下。向往常一样买了一堆馒头分给那些小孩子,然后他开始找柒。


  

街道上没有,破庙里没有,哪里都没有。伍六七找到天都黑了还是没找到,柒平常会去的地方他都找遍了,哪里都没有。伍六七有些着急,他不断告诉自己,不会有事的,自己能完整的长这么大,不就说明没事吗?


  

“东街那一家人被灭门了,小心一点吧,不要老往哪里跑。”


  

伍六七听到东街时,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些记忆。


  

“想活吗?”


  

“想”


  

“跟我走吧”


  

伍六七抱着脑袋,突然冒出来的记忆,让他脑袋都快裂了。


  

“你有名字吗?”


  

“没有”


  

“哪就叫柒好了”


  

对了,没错,自己就是这么进刺客联盟的。那个男人就是自己师父,但是后面呢?后面又发生了什么?


  

伍六七想不起来,想的头疼,但就是想不起来。伍六七呼了一口气,算了,这事急不得,反正已经两年了,慢慢来。


  

伍六七开始朝记忆里那个地方去,‘自己’就在哪里。


  

……


  

伍六七悄悄跑到一个屋顶上,自己和自己师父都在这里面。刚刚站稳,伍六七就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直接翻身跳到一边。


  

伍六七看着自己原本站的屋顶,已经被刀劈了。天呢,你这是破坏公物,要罚钱的知不知道,怎么动不动就掀房顶,房顶不要面子了吗?


  

“君夜来聘,所因何事”戴面具的男人,手提着刀,站在屋檐上,背后是是皎洁的月光。


  

这个人好欠揍,虽然说这个人好像是自己师父,但伍六七还是想揍他。


  

“你能说普通话吗?我听不懂诶”拽什么文言文,这又不是古代。不过玄武国都是按照古人的方式生活的,所以这样说话是不是才正常,他们不累吗?


  

“阁下为何而来”男人这时候才注意到伍六七的卫衣短裤,不是玄武国的人吗?但为什么内力那么强?


  

他在刚刚的一瞬间感受到了伍六七的内力,强大又有攻击性,侵蚀性强,并且充满了杀意。(话说就从一个内力,你就能分析出来那么多吗?)对方是个高手,杀的人估计也不少。让他奇怪的是,他感觉对面的人和他是一类人,都是刺客。像他那样的实力,他为什么没有听说过。


  

伍六七要是知道对方怎么想,估计会嘚瑟的说,自己可是首席刺客,当然很厉害了。


  

“这个吗?我就是路过你信不信。”伍六七挠了挠头,然后就看到对面的人露出你骗鬼呢,的眼光。


  

“如果是来杀我的,我奉陪到底”男人把千仞一横就准备动手。


  

“等等等等,我不是来杀你的,我是为了那个小男孩”伍六七连忙摆手。


  

“你的目标吗?”


  

“不是,就是那个人对我挺重要的……”是自己小时候当然很重要了。“我只是想确保他的安全而已”


  

“他是你的亲人吗?”男人注意到伍六七和柒相似的脸。


  

“如果是,你可以带走”不过是一个小孩子而已,招惹这样一个实力强大的敌人,不划算。


  

“差不多吧。”伍六七挠了挠头“不过我现在不能见他,你就当我没出现过好了”


  

“再见”伍六七扭头跳下了房顶,跳下去的瞬间,整个人就没了身影。


  

“高手”男人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知道伍六七什么时候消失的感受不到一点气息。


  

……


  

实际上是,伍六七跳下去时,已经做好逃跑的准备了。他可打不过自己师父,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没动手。但当然是赶快逃了,万一一刀劈过来,自己就没命了。


  

伍六七跳下去的时候,感受到了熟悉的眩晕感,晕的他恶心。等晕眩过去伍六七就发现自己回来了!居然回来了!


  

“呕~”先让我吐一会,伍六七干呕了半天,什么也没吐出来。


  

可乐和安格斯正在实验室里吃火锅——为什么要在实验室里吃——正吃着,伍六七就从穿梭机里跑出来在哪里干呕。


  

“这是……怀孕了?谁干的”可乐看着吐了半天的伍六七,说了句惊人的话。


  

“男的没办法怀孕,除非他是双性,当然也不排除发生变异的可能。”安格斯给自己女朋友科普了一下。


  

“你才怀孕了,呕~”伍六七感觉这次比上次还晕“你这破机器也太晕了吧。”


  

“你是第一个尝试的,我也不知道会这么晕”


  

“感情你拿我做实验呢?呕~”伍六七赶快喝了一口水顺顺。


  

“不能算,我们每项实验都是做过模拟,拿活体实验过,不会发生危险,你只不过是第一个人而已。”


  

好气啊!伍六七真想把他也塞机器里,让他也感受感受这股晕眩。


  

“阿七,你恢复记忆了没有”可乐算是问到正题上了。


  

“恢复了一点,是我小时候的事。”伍六七面向安格斯“为什么这次是我六七岁的时候,这也太早了吧。”


  

“下次我调试一下,时间差不会太大了,不过你恢复了小时候的记忆,说明这是可行的。”


  

“那我什么时候再回去?”


  

“一个人不能连续穿越时空,你先回去休息吧。”


  

“哦”伍六七感觉没那么晕了,歇了一会,回大保健发廊了。


  

……


  

在过去


  

柒坐在屋里,抬头看了看屋顶,他感觉到那个人来了,心里竟然慢慢放松了下来。


  

但很快那个人就消失了,柒感受不到他的存在,心里慌了一下,又慢慢放下了心。


  

那个人能找到自己的,这次就找到了。


评论(19)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