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予

画渣一个

【高亮】柒七圈那些需要注意的事情(补充)

虽然我觉得,就算注意事项都搞出来了,那群傻逼也不会看,该咋咋滴。


瞳苏:

请萌新们务必点进来谢谢。我今天就不拐弯抹角了就直奔主题说说最近的事


 首先,请看看之前几木整理的《柒七圈那些需要注意的事情》https://jimuyuting.lofter.com/post/1ef2a019_1c6b7c3b6


其次,我说说最近tag的问题。注意事项提到,大部分柒七cp的同人作品都集中在“柒七”这个tag下。你们放pv截图,打刺七tag我没意见。但是打柒七tag是几个意思???我顶多只看出单人向,这里完全可以打“柒”或“伍六七”的tag。至于cp向,对不起我是真没看出来。 


其二,注意事项里也强调过。柒七里适当加点oc也不是不行。但是并不代表你画个所谓的“柒七孩子”,就可以打柒七tag了。都说是柒七,就肯定要有柒和伍六七。你这就好比你随便画个人或动物,给他加红眼睛,黑眼圈,或者扎个小辫子,就是柒或伍六七了??? 


其三,如果你是真心喜欢这个cp,就应该自己动手为爱发电,而不是去抄袭,为了赚粉丝而去演表面上的“为爱发电”。不要和我讲你这是借鉴。你没经过原作者同意,就是抄袭谢谢。就算你抄的再好,描图画出来比原图还好,但这就是抄袭,就是在给柒七抹黑,让圈子更乱的表现。更恶心的是抄袭还抄对家别家的,这丢人丢到别的cp就是脑子进屎行为【爆脏话】


 其四,请不要在pv弹幕评论刷柒七。毕竟我们不是官配,柒七还是有人雷的,这样只是更显的素质低下。还有请注意,伍六七是叫伍六七,不是伍六柒更不是五六七【当然,若是剧情需要,请提前说明】 


讲真,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一下那些真正为圈子做出贡献,维护秩序的天使们。他们一直都在努力的把sb搞出圈子。至少因为有他们的管理,才不至于这个圈子没有被毁掉。看着那些睿智行为真的难受,也很心疼他们。去年闹的也逼退了好多太太,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看见历史重演。我们真的累了……真的很怕自己真心喜欢的cp会成为很多太太的雷点。柒七到底做错了什么啊???我们也想好好磕粮好好产粮啊,错的是那些sb啊日,他们惹事还得我们帮忙擦屁股,凭什么啊????


要是柒七是冷圈该多好…… 

评论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