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予

画渣一个

写文一周年总结,加废话

今天是我开始写柒七一周年纪念日。

当时我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写这么久,一写就坚持了一年。

一开始我只是因为圈子太冷,也找不到合口味的粮,所以去写了。我的第一篇文《你就这么糟蹋我身体》,我想很多人都看过。

最开始,我只是自己写了第一章,自己爽完了,扔那就不管了。没想过更新,也没想过有人会看。

当时文笔也不好,我也没打算写。

然后我遇见了我第一个粉丝,他给我评论,说我写的很好,看后续。

所以我又码了一篇,当时只是想着,他想看后续,那就写个吧。

我没有想到他还会继续评论,催更。

我当时一星期一更,有时候甚至几星期更一篇。他都一直来评论,催更。然后也有其他人说我写的好,想看后续。

大概也就更到五六章的时候,我才开始认真写。去构思接下来的剧情,去处理感情线,而不是写到哪算哪。同时我开始了一天一更。

每次发文内心都很激动,很满足,我喜欢看别人给我的评论。

寥寥无几的赞和评论支持我写了下去。

写到十几章的时候,正好碰上刺客伍六七产粮季,原本当时很累,不想写了。因为产粮季,我又接着写了下去,一直写到产粮季结束。

这篇文,是我第一篇连载,他有很多不足之处。从写到后面写烦了疯狂跳剧情,和感情线的处理,我有太多地方不满意。

就算如此他也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文七万字,如果让我重新写,我保证我写不了这么长。

写完这篇之后,我又开了《记忆移植》,没想过会一天一更,但之前养成习惯了,也就停不下来了。

黑历史,现在看这些文,基本都是黑历史。

但记忆移植我还是挺喜欢的,我喜欢这篇文的设定,但同样的删了太多剧情。

我在文里创作的孩子梦,他诞生于我第一篇文,一开始只是个背景板,只是草草的做了设定,在《记忆移植》里完善了一部分。最后在《感染者》里定型。

那种感觉,真的没办法述说,看着自己孩子诞生于自己笔下。我有时候会写白梦,可能别人会觉得奇怪,疑惑梦是谁。

但这些是写给我自己的。

感觉最满意的一篇文就是《感染者》了,但可惜,这篇文同样烂尾了。

我删了太多内容,结局也是草草的结束了。

我亲友告诉我,我向来都是高开低走。

确实是,我性格不好,容易着急。没有那篇文能完完整整写完过。

然后是《我是大哥大》当时沉迷大哥大。

也是半路没了。后续全砍了。

紧接着就是写《穿越时空的刺客》,这篇文其实算是写的比较完整的了,没删太多东西。

当时写的时候很有感觉,一天三更,我都佩服我自己,很快就写完了,写到结局的时候卡了。

结局……应该都知道我写了两个结局。

一个be一个he

两个我都不满意,我想写的剧情,怎么也写不出来,现在还两个结局在那放着。

之后是《天下百兵》,这篇文的梗是景三的。我真感觉自己对不起他。

我自己都觉得这篇文写毁了,原本是双线推进的。一个前世一个现世。但我高估自己的能力了,我写不了。

我自己的能力没办法把握这种写发,当时写的就是一章一卡。然后我放弃了双线,想要写完前世再写现世。

前世是写完了,后世的剧情全被我砍了。

感情戏发展过快,很多我想写的剧情都没写,算是写毁了。

这篇文以后,我打算写写短片,这样简单点。

然后就有了《假戏真做》。

这篇写成长篇真的是意外,也是我写的最轻松的一篇文。

全程卖肉为生(虽然我没写车),估计现在也看不全,被禁了。

然后了解了abo,写了写,就有了《给我认清自己的性别啊!》这篇我超级爱!虽然后几张不满意就是了。

然后《游戏幽灵》,这个是自嗨文。差点写成《愁予和他的亲友网游搞事之旅随便磕柒和伍六七的cp》

没写完……嗯,催更的,你们辛苦了。

然后是《阴阳契》,这个也是双线,但我长记性了,光写现在了,顺顺利利写完了。然后溜了。

过了好久又跑回来填了前世,这就导致前世和现世跟两部小说一样。还有个往事来着……我没写。

怎么滴吧。

写完这些连载,我终于爬出连载坑了,去写短片了。

短片是写了好多,然后我前段时间看了看自己以前写的。我自闭了。

不是以前写的太垃圾 ,而是我越写越回去了,我感觉我开始写的几篇,比我现在写的好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粉丝喜欢的类型,我写的文也越来越往你们喜欢的类型上偏。

沙雕欢脱甜(虽然我自己也比较喜欢)

我文风越来越白话,文风越来越简略,能很轻松读懂。

但我不想啊!嘤嘤嘤,我好羡慕别人的文笔。

我想写优美的句子,遣词造句都很柔和那种。

我喜欢吞茶嚼花太太的文,说让你笑就笑,下一秒就能让你泪崩。

哎,悲伤那么大。

最近倒是写的少了,我回归绘画了。(我本来就是画手来着)

这就是上一年的终结了,我写了这么长时间,我看着我文下面的评论。粉丝换了一茬又一茬,我一开始眼熟的换了另一批,然后又换了一批。(他们只是换头像和昵称了,你个傻子)

最开始关注催更我的那个人,我看着他退了我粉丝群,然后再也没在评论下看见过他。

这一年里,我总是看到这个亲友退圈那个太太离开。现在好不容易第二季要出来了,真是有种终于熬到头的感觉。

但我现在只希望倒时候圈里别太乱了,人火是非多,圈子火了,是非就更多了。

愁啊!

原本是打算写篇贺文的,但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写什么好。索性就弃了吧,然后就写了这篇废话(有这功夫,你文也写出来了。)

嗯,没了。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