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予

画渣一个

【柒七】感染者(6)

柒靠在伍六七床边等伍六七醒过来,等着等着就趴在床边睡着了。


  

伍六七这次倒是醒的很快,体内的病毒打架打累了,都安静下来了。


  

伍六七坐起身,在床上发了半天呆,又看了看趴在床边的柒。这次居然这么容易就熬过去了?这也太假了吧!他以前每次都差点熬不过去,与世长辞都是玩的吗!伍六七需要整理整理心态,要是这么容易就能控制住病毒,那他们那些猎杀者还杀他们干什么?有毛病啊!


  

想不通,想不通,伍六七决定不去想这么废脑细胞的事。


  

扭头看了看趴在床边睡着的柒,心想 这样睡着,他会着凉的吧。


  

伍六七原本想把柒抱上床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自己还是不要和柒有肢体接触比较好。拿过一个薄毯,小心翼翼的盖在柒身上。


  

伍六七坐在床上,弯着腰,仔细打量着柒。现在柒睡着了,他可以仔细的看看柒了。


  

伍六七觉得柒睡着的样子很好看,虽然自己和他长得一样,但他还是觉得柒更好看一些,无论什么时候。


  

伍六七看着柒,不知不觉间就把头凑近了,离柒只有很小的距离。


  

伍六七看见柒眼睫毛动了动,看样子是要醒了,有些心虚的想往后退。


  

柒睁开眼睛,直接把头抬了起来。因为伍六七现在还没来得及把头收回去,两人离得又很近,所以就那么直接亲上了。


  

两个人的大脑在一瞬间都空白了,就那么愣愣的保持这个姿势互相对视着。


  

过了一会伍六七总算是反应过来了,连忙后退。伍六七靠着身后的墙,捂着嘴,脸色涨红。


  

柒也抿了一下嘴,用手摸了一下嘴唇,眼神飘忽,神色有些不自然,刚刚发生了什么。


  

伍六七过来一会平复了一下心情,忽然想到了什么。跳下床,拽着柒,就往浴室走。


  

“漱口,你赶快漱口,要感染了,刷牙,不不不,要不消个毒,这里有消毒液”伍六七把属于柒的那套洗漱用品塞给柒,手忙脚乱的,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柒嘴里被伍六七塞进了牙刷,刚刚伍六七差点没戳他喉咙里。看着慌乱的伍六七,他认命的刷起了牙。


  

真不知道伍六七那么紧张干什么,他又没伸舌头,至于吗?不过说到刚刚,那个吻应该不算是他的初吻吧,毕竟他没伸舌头。下次倒是可以试试。


  

不对,我想这些干什么。柒摇了摇头,喝了口水漱了漱口。


  

伍六七站在门口,头顶着墙壁,面如死灰。刚刚,他都干了什么,柒不会觉得自己是变态吧。真是的,自己没事趴那么近干什么。柒还好死不死的在那时候抬头了。


  

柒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正在哪里面壁的伍六七,觉得伍六七这样挺好玩的。用手拍了拍伍六七的肩膀“怎么了?”


  

“哇,啊啊,靓……靓仔,早……早啊”伍六七反应有些夸张,靠在墙上,两只手停在空中。他总有一种柒会杀人灭口的感觉。


  

柒扭头看了看窗外,现在是挺早的,太阳都快落山了。


  

“靓仔,刚刚,我不……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那你不会杀我吧。”伍六七小心翼翼的询问


  

“不会”


  

伍六七听到刚刚柒的话,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靓仔你不介意就好,我真的差点以为我会被你灭口呢。”


  

“你就那么想死吗。”


  

“谁想死了,我才不想的”


  

“那你之前,那么着急的让我杀死了你”


  

“我什么……”伍六七突然想起自己病发时,说的话。


  

然后整个人跟炸毛了一样,特别气愤。“你呀才想死呢,那时候我不是怕我控制不住杀了你怎么办。”


  

柒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伍六七,然后说“放心,你打不过我”


  

“谁说我打不过你,我可是感染者”被阿瑞斯病毒感染的人,战斗力会提升,病发时实力最强。


  

“好,你最强。”


  

柒伸手揉了揉炸毛的伍六七,伍六七是直接愣住了。他怎么能直接碰自己,不怕感染吗?


  

“没那么容易感染”柒看出伍六七为什么发愣,解释了一下。


  

伍六七当然知道,但是他已经习惯跟人保持距离,别人在知道自己是感染者后,要么躲的远远的,要么就准备猎杀自己。为什么柒就不在意呢?伍六七想了很久都没想通,就不去想了,扭头就不管了。


  

柒现在是觉得阿瑞斯病毒特别烦,还碍事。有很多事都因为这个病毒不能做,比如做……比如现在自己要一直帮伍六七找抑制剂。


  

柒从基地哪里又领了几支注射剂,把箱子放到桌子上,准备吃饭。基地的统一套餐味道不是很好,反正是不如伍六七做的饭。


  

突然柒对面多了一个餐盘,柒挺奇怪的,基本上自己周围五米,没人敢靠近,谁会坐自己前面?


  

“柒,一个人吗?我可以坐这里吧”白一只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柒。


  

“有事快说。”白这个家伙,没事不会往自己身边凑的。


  

“这是抑制剂吧,队长你这段时间好像用的有些多吧。你以前不是从来都不用的吗?”白伸手准备把那个箱子拿过来,柒却伸手压在箱子上。


  

“不关你的事”


  

“是是是,不关我都事,我也不知道你有个恋人是感染者”


  

柒抬起头看来白一眼,继续吃饭。


  

“队长,来告诉我,你那个小情人,和你怎么认识的。居然就这样把我们队长折服了”


  

柒是不想理这个八卦的女人,基本上什么事被她知道了,就别想保密。


  

“队长,需不需要阿瑞斯病毒的详细资料啊!里面有治疗的办法哦。你应该很需要吧,不然只能看不能吃不是太痛苦了吗。”白俯身凑到柒跟前,然后柒嫌弃的向后仰了仰。


  

“相信谁也不能相信白”柒说完这句话,端起餐盘走了。这句话是基地里广泛流传的,所有人都没有异议。


  

“造谣,这绝对是造谣。我可是最诚信了”旁边正好路过的梅花十三斜眼看了看白,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哦不,你没良心。


  

白觉得自己很无辜,她不就是经常背后给人捅刀,然后出卖出卖队友,贩卖些假情报,然后干些杀人越货,损人利己的事吗?也没什么啊!


  

“小十三,来,我给你分享一件事,是关于我们队长的事哦。”白一把抓住梅花十三,低声在梅花十三耳边说。


  

“这样这样……,千万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哦。保密保密”


  

梅花十三脸上泛红,然后坚定的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绝对不会说出去。


  

天哪!柒居然有恋人了,这是件大事,得赶快告诉师父,这事太不可置信了。










  

给你们说,我要先停更一两天,为什么,因为我要躲过柒的追杀。


  

以下是我的情况。


  

我鬼鬼祟祟的走在一个小巷子里,戴着帽子口罩还有墨镜。突然一个人拍了我肩膀一下,吓了我一跳,心想,这次死定了。


  

“你躲在这干嘛,这么猥琐。”艾维亚抱着胳膊,奇怪的看着我。


  

幸好不是柒,我松了口气。


  

“我还以为是柒,以为自己死定了呢


  

“你又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


  

“就是在《我还能为你做什么》里面把伍六七写死了,然后就被追杀了”


  

“呵呵,活该”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幸灾乐祸,你好歹也是我写出来的”


  

“你自己作死,这能怨谁。”


  

我刚想说话,就听到后面有动静,估计是柒追上来了。


  

“你倒是帮帮忙啊,你就这样看着我被杀吗?!”


  

“对,我不能光看着”艾维亚一锤手,套出来一袋鱿鱼丝,边吃边看我被追杀。


  

“艾维亚,你给我等着,我要把你写死,怎么虐怎么写。”


  

“首先你要活过追杀,对了,后天考试,记得来啊。”


  

“你妹,那也要看我有没有命去”我跑的气喘吁吁,但根本不敢停。



  

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我是用生命在给你们更文知道吗!(嗯,这皮一下很开心)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